龍王捲土重來

蘇沐秋2018生日快樂

不知不覺喜歡你已經三年了。

這三年間,你就像是千千萬萬美好的化身,帶給我許多幸福的情感。

我看著你像陣風,形象在故事裡跳躍,輕飄飄的踏過每一篇文章。你邊走邊留下一片片碎片,拼起來是生動活潑的少年—我早就習慣了你的戲份少,但大家都好擅長側面描寫你,你總在文章的最後被簡單帶過,而我知道有個少年正向又堅強,他活得精彩,死後也帶著榮耀。

喜歡你的溫柔
喜歡你的成熟
喜歡你的赤子之心
好喜歡你

正好今天去爬合歡山,第一次看到日出,回家時也恰好看見日落。令人驚艷的美景贈與你,雖然山間景色於你早已司空見慣,但我仍希望我心中的美好情感能順著影像捎給你。

祝最好的蘇沐秋,18歲生日快樂!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